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恒大不差钱:广州球迷包机来蓉 当天"打飞的"跑来回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25日11:07  天府早报

  日前,2010福布斯全球富豪排行榜公布。在世界足坛,排在第一位的是女王公园巡游者的股东米塔尔(287亿美元);在中国,唯一的入围者是广州恒大队的新老板,恒大集团的许家印拥有40亿美元,他的资产比拥有曼联的格雷泽尔以及皇马主席佩雷斯都多得多。正是因为恒大“不差钱”,今日球队客场对阵成足,恒大俱乐部再度包机组织200余名球迷前来成都助阵。

  宋振瑜:踢球不是比谁钱多

  本周五,广州恒大队就已赴成都备战中甲联赛第五轮,成足是广州恒大队本赛季冲超最大的竞争对手,俱乐部之所以动用巨资,其目的就是要反客为主,试图在客场与成足“死磕”,据记者了解,200余名广州球迷将于比赛当日(4月25日)包机赴成都,而在比赛结束后于当日返回广州,其“豪门”派头由此可见。“呵呵,恒大的确财大气粗啊,但这能证明什么?踢球又不是比谁钱多!”主力门将宋振瑜在谈到恒大本轮包机送200多名广州球迷前来成都助阵时,这样对记者表示,“现在成足的确有些困难,收入也没有恒大队员高,但我相信,足球场上最重要的因素绝不是钱,相信只要我们团结一致,一定能取得好成绩,争取让这些广州球迷败兴而归!呵呵。”

  恒大客战将高祭防反大旗

  上轮2:3输给沈阳东进,广州恒大队进攻之低效———全场24次射门进2球;防守之笨拙———对方射中球门仅有5次却失球3个,已经让一心冲超的广州恒大队面临着极大的危机。在昨天适应场地时,广州恒大主帅李章洙神色严峻,在谈到对阵成足的“秘诀”时,这位老江湖拒而不答。但从球队重点演练的内容看,恒大在本场比赛中将高祭防反大旗。“打防守反击,这不是老李的性格,他骨子里流淌的是进攻的血液,但鉴于球队的防守的确太过于糟糕,面对实力强大的成足,他不得不先稳住后防,再试图在成足身上拿分。”一名广州记者告诉记者。

  早报记者殷鹏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