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之泉备战潜心研究对手录像 曹阳已找到克敌良方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25日11:04  东莞日报

  本报讯  “我们正在考虑,有可能增加东莞主场的场次。”今日15:00,广东日之泉将与湖北绿茵在东莞市体育中心足球场进行中甲第五轮的较量,日之泉俱乐部董事长林勤昨日在接受本报记者赛前采访时透露了这一消息。

  日之泉本赛季将中甲前四个主场和最后一个主场比赛放在东莞,此外有4个主场,他们需要为广州亚运会进行测试赛,而由于亚运会前广州各主要场馆将封闭,因此还有3个主场比赛目前尚未完全确定在哪进行,林勤表示东莞仍是备选,“反正不是在广州就是在东莞。”

  日之泉今日下午迎战目前暂列第三的湖北,虽然对手实力不弱,但前三战全败的粤足仍希望能拼下对手,林勤分析道:“前三轮球队的心态出现问题,只要调整得当,我们还是有能力赢下湖北的,上轮我们轮空,接下来的赛程也比较有利,如果能拿下这一场,球队有希望取得连胜。” 

  据悉,近几天来日之泉积极研究湖北的比赛录像,进行了有针对性的训练。“湖北队技术很细腻,所以我们要尽量限制他们拿球,发挥我们的优势,这样才有机会取胜。”主教练曹阳说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日之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