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之泉三连败遭噩梦开局 欲借主场反弹夺赛季首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25日07:44  汉网-长江日报

  本报讯 (记者俞国伟)三连败!广东日之泉中甲开局表现让人有些看不懂。“再不拿分就说不过去了,这次主场作战,肯定会全力争胜。”不利局面之下,该队主教练曹阳也没心思摆迷魂阵了。

  去年首次升入中甲之后,广东日之泉队展现出黑马之势,不仅始终位列积分榜前列,与中甲传统强队的交锋也丝毫不处下风,取得了中甲第五的好成绩。和上赛季相比,该队有八名主力球员离开球队,不过及时补充了四名巴西外援,应该说实力上并无太大影响。然而,联赛开局三连败,不仅日之泉俱乐部没有料到,几乎所有中甲对手也没料到。“这个队还是很有特点,可能只是磨合得还不够。”汉军主帅李军如是评价。

  日之泉队上轮轮空,较之汉军,他们体能上明显占优,又是主场作战,主帅曹阳已下狠心要拿下这场比赛。为此,他反复研究了汉军前几轮比赛录像,连续数日进行针对性训练,“湖北队技术很细腻,不比我们广东球员技术差,所以我们要尽量限制他们拿球,发挥我们的优势,这样比赛就有机会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湖北 中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