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鄂军需提防日之泉边路 主力阵容最后一枚棋子待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25日06:04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本报记者徐平发自东莞

  如果不出意外,今天与广东日之泉的这场比赛,战火将从边路点燃。边路的胜负,也将决定这场比赛的最终走势。

  两翼齐飞日之泉的杀手锏

  广东日之泉一直以广东省队自居,这支队伍中,有不少的广东球员,他们也继续了广东足球传统上的两翼齐飞的打法,这也是他们在全运会上一路杀进最后决赛的法宝之一。

  虽然与这支广东队交手的历史,还停留在汉军U19梯队时,但不少的年轻队员,都对这支队伍的这种打法有所印象。去年在深圳时,郑斌也曾与广东日之泉队进行过不少的热身赛,“他们就是打边,而且打得比较坚决,两名边路球员的速度比较快,有一定的冲击力,的确不太好对付。”

  如何钳制摆在鄂军面前的难题

  如何限制对手在边路的发挥,将成为这场比赛成败的关键所在。“足球场上,就是限制与反限制的斗争,如果在边路上限制不住他们,我们就离输球不远了。”李军告诉记者,目前,湖北队已经获得了日之泉队的两盘录像带,“一盘是他们与上海东亚队的,一盘是与八喜队的,从录像中看,他们的运气差了点,失球都比较偶然,而该进的球却没有进,虽然到现在他们一场未胜,只积零分,但该队表现出来的实力,却并非积分榜的倒数第一那样差。”

  后防悬疑最后一枚棋子待定

  王圣还是王康,让人费思量,李军告诉记者,“这也是到目前为止,主力阵容中唯一待定的棋子。”

  上轮打延边,小将王康顶替前三轮场场首发的王圣,第一次打右边卫,对于这一调整,李军说:“主要是考虑到作为一名老队员,王圣的体能状态不佳,所以上轮让小将来顶一顶。”

  休整一轮后,王圣能上吗?“我们也在考虑中。王康上场比赛较好地完成了防守任务,而这场比赛,对方主攻的方向估计也在这一路,所以需要教练组一起权衡,作出一个比较好的选择来。”李军说。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甲联赛第4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湖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