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康天回汉迎接中乙新赛季 老帅殷立华第三度带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24日12:15  汉网-武汉晚报

  本报讯 (记者 马万勇)北京时间昨天凌晨,湖北康天队结束了在昆明海埂近一个月的春训返回武汉。下月初,中乙联赛将拉开战幕,湖北康天队将在老帅殷立华的带领下第三度向中甲发起冲击。

  在本次春训中,殷立华将重点放在捏合队伍上,技战术的磨合通过教学赛来解决。在4场教学赛中,康天队取得了2胜1平1负的不俗战绩,作为一支历经了大面积换血的球队,不仅“老队员”杨昌鹏、孙瑜、水雷都获得了进球,新加盟的严琦也显露头角,成为球队攻击组合中的重要一环。殷立华表示,在全队的积极配合下,春训取得了极佳的效果,目前球队已做好各项准备,只待新赛季的到来。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康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