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吃罢烤肉大餐杀赴东莞 绿茵队信心十足瞄准三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24日12:07  汉网-武汉晚报

  本报东莞专电 (记者 马万勇)主场拿下延边队,湖北队信心爆棚。昨天中午,在享受了一顿美美的烤肉大餐后,湖北队开赴广东东莞,备战本周日与广东日之泉的联赛。

  在开局1平1负的情况下,湖北队先是客场挑翻北京八喜,之后又在主场击败延边取得两连胜,这也使得队内压抑的空气一扫而空,取而代之的是对胜利的自信。有趣的是,近两场胜利的比赛前,湖北队都曾享用过烤肉大餐,这也使得俱乐部有了默契,在昨日开赴东莞前,全队又一起吃了一顿烤肉。“现在全队信心上来了,我们就要尽量让这种士气延续下去。”一位俱乐部高层说。湖北队昨晚乘机先是飞抵深圳,之后转乘大巴开赴东莞。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甲联赛第4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绿茵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