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足协罚单抛向南京有有 罚款15000违规队医禁赛3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23日21:04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4月23日体育专电 中国足协23日对中甲南京友友队开出罚单,由于队医孙明悍在球队对北京八喜队的比赛中冲入场内指责裁判,南京队被罚15000元,而孙明悍本人也被禁止在此后三场比赛中进入替补席。

  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表示,在2010年中甲联赛第四轮南京有有队主场与北京八喜队的比赛进行到第92分钟时,南京有有队队医孙明悍因对裁判员判罚不满,冲入场内指责裁判员,影响了比赛的正常进行,被裁判员罚令出场。

  足协纪委会依据《中国足球协会纪律准则及处罚办法》第五十二条第一款、第四十四条规定,决定在今后3场中甲联赛比赛中禁止孙明悍进入替补席,对南京友友俱乐部罚人民币15000元。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甲联赛第4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