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延边:输给绿茵很正常 客场两连败皆因左后卫犯错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23日16:55  体育周报

  荆楚网消息 (体育周报) 职业化以来无论是当年的吉林敖东还是现在的延边,球队客场对阵湖北均未能取胜。当湖北队卷土重来,延边队还是没法赢球。0比1,延边队遭遇了客场两连败。赛后,主教练金光柱说:“输给湖北很正常!”这其中带着些许无奈,客场两连败的过程让金光柱最为郁闷:“又是左后卫犯的错。”

  首轮客场1比2不敌北京八喜,第四轮客场0比1不敌湖北,两场比赛延边队都以一球告负,相同的还有一点是延边队均打入了一球被判罚越位。对于本场比赛的这个被吹掉的进球,延边队有不同的理解,金光柱很无奈:“裁判的问题我们不去说,我现在郁闷的就是客场总是在左后卫位置上出问题。”首场比赛,正是左后卫老将白胜虎让对方获得一个任意球最终输球了;昨天的比赛又是左后卫姜洪权和中后卫韩青松撞到了一起,然后对手就进球了。就左后卫的安排,金光柱赛前斟酌了一番,才决定让外号“桑塔纳”的姜洪权出场。金光柱介绍,延边队能踢左后卫的一共只有三个人,另外一个年轻队员水平和他们差距很大,现在还不能出场比赛。至于下场比赛谁能上场,金光柱还没想好。除了这一次失误,延边队创造了不少得分机会。可是锋线外援和本土前锋许波还是欠缺默契,单打独斗很多。“外援前锋的能力在那里放着,可是多数时间和许波没有默契。”金光柱总结道。

  比赛结束后,金光柱一个人呆在宾馆里面研究下轮比赛。下轮比赛,延边队将主场迎战南京有有,他十分惊讶南京有有能在主场输给北京八喜,“北京八喜队确实让人刮目相看了,南京有有队问题也肯定不少!”因为比赛延期,延边队也特地改签了机票,今天飞北京,晚上才能回到延吉。而24日比赛就将进行,延边队和客场作战的南京有有一样,均有舟车劳顿。对此,金光柱倒看得开:“这个是相互的,都一样。” 叶 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甲联赛第4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延边 延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