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坪枫更衣室内炮轰后防线 李章洙出言防内讧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23日09:00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 唐元鹏)三场比赛进8球失7球,让广州广汽队形成一个独特的现象,无论进球数还是失球数都占中甲第一位。对于前方总在进球,后防总是丢球,昨天比赛之后,吴坪枫对后防问题开炮:“如果后防总是丢球,前锋线进再多球也赢不了。”对此,李章洙提出批评,制止球员之间互相指责。

  吴坪枫在昨天比赛中取得一个进球,但他的努力因为失球而化成泡影。对此吴坪枫显然感到有些着急,赛后对于球队防守的表现颇为不满,“我们的防守始终很有问题,3场比赛进了8球,可以说进攻方面没有问题,但如果后防总是丢球,前锋进再多的球也赢不了。”

  对于球队存在问题的原因,吴坪枫说:“防守磨合得不好,防线上某个位置做得不好,变阵又打不出训练水平,所以导致失利。”他还特别指出后防线左路防守,左后卫都是右脚球员。

  吴坪枫这番言辞在情急之下说出来,但引起了主教练李章洙的极大不满,“球员心中有埋怨可以理解,但不应该说出来,吴坪枫这么说,我让他打中后卫好了。球队是个整体,不仅仅是后卫的问题,就如那个任意球失球,也是因为中场防守不到位导致的,目前是整体的三线协防不行。”

  李章洙对于防守问题还点了李帅的名,“我可以明确说,今天的失球守门员有责任。比赛结束后我特别对李帅说,你要清醒过来,在那个位置不能无所事事,要负上更多的责任。”

  对于左边卫的问题,李章洙认为冯俊彦的表现还行,“我们的左边卫三场换了五六个人,确实存在很大的问题。今天担任这个位置的冯俊彦原来是后腰,现在打左后卫,变化很大,今天看表现还不错。当然,对于郜林和吴坪枫这样的球员,期待会更高。”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甲联赛第4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吴坪枫 李章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