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后防脆弱恒大新赛季首败 铁帅:年轻一点我自己上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23日01:35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增城电 (特派记者 叶慧)事实再次证明,在足球场上比的不是身价,而是斗志。昨天下午,前三轮一平二负且一球未进的沈阳东进在增城爆出冷门,以3∶2完成逆转,送给了广汽队本赛季首场失利。

  论财力,赛季预算高达1.25亿元的广汽队远胜对外号称投入3500万元的沈阳东进;论奖金,广汽队赢球就有百万进账,沈阳东进却只有区区10万元。然而,光脚的从来不怕穿鞋的。

  主场作战的广汽队有个不错的开局,李岩在第8分钟就抓住对方门将的出击失误,吊射空门得手。但一球领先的穗足再次犯下了保守的毛病。在梅尔坎因伤退下火线之后,穗军的防守变得脆弱不堪。“他(梅尔坎)是一个很有经验的球员,站位也不错,他下场的时候,直觉告诉我,剩下的比赛会很艰难。”李章洙赛后说。

  沈阳东进全场仅有9次射门,收获了3个进球。半场结束前,李根在禁区外围的一脚远射打在胡兆军身上变向入网;第61分钟,高万国在一次反击中远射破门反超。虽然吴坪枫一度为穗足扳平比分,但后防线在一次定位球防守的漏人最终酿成大祸,张浩成为了客队绝杀制胜的功臣。

  铁帅:年轻一点,我就上场了

  新快报增城电 (特派记者 叶慧)看到球队防守如此表现,广汽队主教练李章洙很不满意,不过他还是先把失利的责任揽下来。

  三轮比赛,广汽队进了8个球,却丢了7个球,走完了中国足球典型的先胜再平后负的过程。事实上,李章洙不久前特地把球队拉到三水集训主抓防守,此役更是把防线从三后卫改为四后卫,但结果仍然令人失望。

  “我们失球太容易了,导致整支球队失去信心。”李章洙说。球员时代就是打后卫的李章洙,对于球队防守漏洞百出的情况,除了失望就是无奈:“如果我年轻一点,我就上了。”

  是役,打进一球的吴坪枫在赛后直批球队的防守做得不够好。对此,李章洙表示理解:“作为球员,吴坪枫输球了肯定不开心,球队防守有问题是事实,但希望这不要影响球队的内部和谐。”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甲联赛第4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