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申思赞成都控制比赛能力强 队中大将为赢球宁可断腿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23日01: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2日,10赛季中甲联赛第四轮展开争夺。由于青海玉树地震,举国人民为同胞哀悼,本轮中甲比赛也推迟了一天举行。上海中邦队本轮在自己的主场迎战冲超热门成都谢菲联队。最终中邦凭借上半场第10分钟,外援朱尼奥的进球。1-0一剑封喉战胜成都。

  由于是周中的比赛,本场比赛中邦的主场源深体育中心,只零零星星坐进了百名左右的球迷。不过,几近空场的赛场内,中邦丝毫不缺战斗激情。中邦老板卫平也是与球队一样,一袭大红色风衣,出现在球场为队伍助阵。比赛开始后,身穿红色上衣白色短裤的中邦队,也没有被对手的名气吓倒,他们在自己的主场展开了有效的攻势。

  中邦和成都的比赛,准确的说是一场激烈又惨烈的比赛。90分钟里,中邦和成都谢菲联两队状况不断,下半场两队差点因成都37号外援布兰登,在无球情况下对中邦15号徐翰成的一次肘击,而演变成场上多点对峙的全武行。还好在申思和符兵都冲进场内之后,情况才得到了控制。不过,剑拔弩张的两队在下半场身体接触频繁,而中邦5号韩光华在对手大亮鞋底的同时,右小腿当场肿成了大面包。比赛中就被直接抬下,送进医院。

  两队的混战也让中邦门将张晨在一次连续做出扑救反应时,被势大力沉的球砸到左眼,比赛结束的时候,张晨的眼睛就开始有些肿了。而张晨也在比赛混战中,鼻子受伤鲜血不止。这一场90分钟的比赛,或许是中邦队医跑上跑下次数最多的一场。值得庆幸的是中邦在如此惨烈的比赛中,凭借着10号朱尼奥的进球,在主场1比0力克此前三轮全胜的成都队。显然,中邦主帅申思让外界看到了他掌控比赛的能力。

  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尽管拿到了是三分,但申思却一如既往地低调。“还是要感谢队员吧。”赛后发布会上,申思把成绩更多地归功于队员的努力。“队员在防守上做得很好,十二分的拼劲,再加上我们运气不错。要不是队员在场上的拼劲很高,这场比赛我们拿不下来。对手实力也很强。我们也在成都队身上学到很多,成都队控制比赛节奏和进攻组织方面都做的很好,值得我们好好去学习,今天的胜利,多少也是运气帮助了我们。”

  赛后申思直言对手在控制比赛以及如何给裁判压力方面都更老道和成熟,不过能在联赛一开打阶段就不断遭遇强队,申思也表示:“不管先碰强队还是先碰弱队,都不是坏事,队伍先和强队交手,对队伍的心理和技战术提高都有好处。”申思走出发布会大厅的时候,正好遇到黄洁一瘸一拐地走出来,“你没事吧?”申思这样问道,“没事,呵呵,只要能赢球,我腿断了也行啊。”在下半场一次突破中,黄洁被对手狠狠地踹到了脚踝。事实上两队比赛场面的火爆,也让成都谢菲联主帅王宝山无可奈何,“比赛激烈却不精彩,主要是我们的队员太着急,这种急躁让场面火爆但不好看,一度让场面显得特别杂乱。”

  婉转表达了无奈两队身体接触太多,导致比赛精彩不足的王指导也表示:“一场输球也给全队敲响了警钟,这样的结果,说明中甲的实力并没有哪个队伍特别突出,实力其实都差不多,这也提醒队伍好好总结,争取在下面的训练比赛都能有更好的表现。”

  (曲小尤)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甲联赛第4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邦 申思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