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进逆境爆发取首胜 弱胜强奇迹为中甲最大笑柄正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22日19: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0年4月22日,中甲联赛第四轮比赛展开全面厮杀。在本轮的一场焦点战役中,志在冲超的两支队伍狭路相逢,但是谁也没有想到的是,前三轮一场未胜和一球未进的沈阳东进队客场3比2神奇逆转广州恒大,爆出本轮比赛的最大冷门。面对新赛季的首场胜利,主教练于明赛后也难得露出笑容,他也表示联赛才刚刚开始,沈阳东进队会逐渐走向正轨。

  本赛季初,广州恒大的上亿元投入堪称中甲之最,他们的大手笔似乎已经提前锁定了一个冲超名额,而上赛季的探花沈阳东进队老板王进基表示会对球队投入3500万元,两支球队的高投入的目的都志在冲超,然而三轮比赛过后沈阳东进队两平一负一球未进,3500万元的投入以及冲超的豪言似乎成为中甲的最大笑柄,而且很多人质疑在加大投入的情况下队员的工资只降不升,而且俱乐部破天荒的取消了平球奖金,赢球奖金也只有可怜的10万元。但是就在这样的情况下,东进队能够客场掀翻恒大绝对堪称奇迹。本场比赛东进老板王进基临时决定将赢球奖金提升到20万,但是比起主场作战恒大的百万奖金,东进队员很多人都是想都不敢想。

  在开局就被对手率先攻入一球的情况下,沈阳东进队并没有放弃,和上赛季联赛极为相似的是,李根再次成为东进队本土率先建功的球员,下半场高万国和张浩接连入球,帮助东进队取得新赛季的首胜,而去年同样是在广州,东进队首轮客场2比1击败广东日之泉,取得新赛季的首胜。面对这场来之不易的胜利,主教练于明难得露出笑容。“这场球赢得比较艰难,大家都知道对手的实力很强大,而且他们又是在主场作战,而且我们开局就丢球了,一切都对我们很不利,但是在这种困难的情况下队员顶住了巨大的压力,可以说下半场比赛我们踢得非常好,尽管外援还没有找到最佳状态,但是我们的本土队员在进攻中起到了很好的作用,可以说这场球是全队共同努力拼下来的。”

  如此困境取得新赛季首胜,于明和他的弟子都异常兴奋。尤其是本场比赛为东进队扳平比分的李根,上赛季李根就是东进队本土球员中进球最多的,而他本场比赛30米开外的重炮得分也是比赛的转折点,进球后的李根异常兴奋,而他也用进球发泄了许久的郁闷。面对接下来的联赛,于明表示联赛才刚开始,东进队已经走向正轨。(红色惊魂)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甲联赛第4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沈阳东进 广州恒大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