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陶飞梅开二度刘峻鹏建功 八喜客场3-1胜南京有有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22日17: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0年4月22日,中国足球甲级联赛第4轮,南京有有队主场赢战北京八喜队。最终北京八喜客场3比1战胜南京有有。

  上半场第2分钟,八喜队右路传中被有有队4号斯坦季奇解围出禁区,有有队员禁区外抢球犯规。第3分钟有有队36号谢里奥作球给26号李瑶,最后传中球被对方后卫破坏。 第8分钟有有队被迫作出换人调整,八喜队7号武闻广凶狠的踢倒5号罗昊,有有队无奈只能用13号王浩将受伤的罗昊换下。八喜队武闻广也被主裁判黄牌警告。 

  第14分钟,八喜队右路突破传中获得角球,有有队36号谢里奥禁区内解围传给10号陶飞,可惜陶飞突破时进攻犯规。第20分钟,八喜队反击右路传中制造了一次有有队门前的险情。 第23分钟,有有队左路突破获得任意球,17号崔光浩主罚至禁区内被八喜后卫解围,17号崔光浩外围再次传中被破坏。第27分钟,有有队36号谢里奥逼迫八喜后卫把球传给有有16号韩超,韩超传给36号谢里奥被八喜后卫破坏。 

  第33分钟,八喜队左路传中,有有队门将王少洋出击失误,八喜队10号王君射空门得手。第35分钟有有长传八喜队禁区内,八喜后卫手球,可惜主裁判没有理会有有队员的申诉。

  第36分钟,有有队在八喜队禁区内配合,八喜球员将球破坏出底线,有有4号斯坦季奇将球传至禁区,10号陶飞射门打在对方身上。上半场比赛结束,北京八喜队1:0领先。

  下半场开始后有有队就取得了进球扮平了比分,有有队左路进攻,2号钟毅把球分给禁区内插上的16号韩超,韩超突破后小角度射门,场上比分变成了1:1。

  第26分钟,有有队10号陶飞左路突破传给中路的17号崔光浩,崔光浩把球传给36号谢里奥,可惜谢里奥的射门打偏。第56分钟八喜队20号张爽下底传中被有有13号王浩碰出底线,八喜队获得角球,3号刘峻鹏在禁区内混战中将球打进,北京八喜队2:1领先。

  第61分钟,八喜队左路突破获得角球,有有门将王少洋出击将球得到。场上出现冲突,主裁判向王少洋出示黄牌。第69分钟有有队22号及兴华禁区前射门打高。第74分钟有有队获得任意球,16号韩超射门打高。

  第75分钟,有有队22号突破获得任意球,10号陶飞主罚被八喜队解围出底线,陶飞主罚角球,有有19号赵玉成头球顶中门柱,有有错过扮平比分的良机。第82分钟,有有16号韩超左路传中,36号谢里奥没有顶到。

  第88分钟,八喜队5号许宁犯规被主裁判黄牌警告,有有队进攻未果八喜队反击射门打偏。全场比赛结束前,八喜队反越位成功,10号王君趟过有有门将王少洋射空门得手,八喜队锁定胜局。随后主裁判吹响了全场比赛结束的哨声,最终,北京八喜在客场3:1击败南京有有。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甲联赛第4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八喜 中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