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西奥梅开二度 北理工主场1-2不敌安徽遭两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22日17: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2日,推迟一天进行的中甲联赛第四轮在今天下午三点正式打响。坐镇主场的北理工迎来了又一支冲超球队安徽九方。经过90分钟的激烈争夺,学生军遗憾的以1-2不敌安徽。

视频-韩国外援进球难救主 北理工主场惜败安徽九方 媒体来源:BTV体育

  比赛刚开始双方都比较保守,没有对球门形成真正的威胁。经过45分钟的僵持局面,主裁判吹响了上半时结束的哨声。

  下半场易边再战,比赛进行到第57分钟,安徽首先迎来进球。安徽从后场发动进攻,直接长传至大禁区,外援罗德瑞格头球后蹭,及时赶到的10号前锋外援马西奥没有停球,直接大力攻门,但被表现神勇的北理工守门员张思挡出,可惜皮球没有飞远,马西奥紧跟着又一脚补射,1比0,安徽九方领先。

  落后的北理工急于扳平比分,阵型大举压上,造成后防线的空虚。比赛进行到第78分钟,安徽队利用一次反击的机会,对北理工左路形成威胁,北理工的左后卫杨阳没有及时回防到位,安徽队在几脚传递之后直接打到了杨阳身后,并由右路插上的15号葛振完成下底传中,而又是10号外援马西奥一脚漂亮的侧凌空抽射,在守门员张思反应不及的情况下,皮球应声入网,比分再次被改写,2比0。同时,发挥出色的九方外援马西奥也完成了梅开二度。

  第84分钟,比分落后的学生军发动反攻,孙上右路得球横传禁区,站在左路的韩国外援林钟旭得球后突向小禁区,并在安徽后卫封堵之前完成射门,皮球直冲球门右下角而去,由于力量太大,守门员反应不及,北理工将比分扳成1-2。

  之后,北理工一直控制着场上局势,第85分钟,又是发挥出色的韩国外援林钟旭创造威胁,北理工左路进攻,林钟旭调整后一脚位置极佳的传中,只可惜前锋队员没有及时赶到,错过了将比分扳平的大好机会。此后学生军依然创造了几次破门良机,只可惜都是运气不佳。

  最终,北理工在主场遗憾的以1-2不敌冲超球队安徽九方,遭遇联赛两连败。

  (趴趴)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甲联赛第4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北理工 中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