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佳玉任意球建功王琛补时绝杀 湖南主场2-1东亚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22日17: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2日,在中甲第4轮比赛中,湖南湘涛坐镇主场迎战上赛季中甲第四名上海东亚队。最终凭借王琛在补时最后一分钟的进球,湖南湘涛队2-1绝杀东亚,再次爆冷。

  本场比赛湘涛队派上了与上一场战胜安徽队同样的阵容。相对于安徽队来说,年轻的东亚队踢得更加开放,因此,湘涛队在本场比赛中获得了更多的机会。在上半场的比赛中,湘涛队出人意料地占据着场上的主动,甚至在一段时间内压着东亚队打,不过东亚队毕竟实力强大,并没有给湘涛队很好的机会。而湘涛队也是立足于防守,双方都没有给对手进球的机会,以0比0结束。

  看到上半场并不处于下风,湘涛队主教练赵发庆换下了状态不佳的右后卫陈真,将进攻能力更强的代钦华放到右后卫的位置上,而派上进攻型边路球员訾龙,冲击东亚队的防守。不过东亚队率先取得了进球,第56分钟,湘涛后卫耐托在禁区线上将对方球员撞倒,东亚队火的绝佳的任意球机会,东亚队长王佳玉一脚低平球,皮球贴着地面穿过人墙钻进了湘涛队的球门。

  在丢球后,湘涛队在一段时间内踢得非常急躁,在进攻和防守中频频失误,给了东亚队不少机会,但是东亚队并没有利用这些机会扩大比分,甚至没有控制好场上的节奏。湘涛队很快调整了状态,第67分钟,湘涛对前锋王琛右路得球利用速度突入进球,但在射门的时候没有踢正部位,东亚队慌忙解围,皮球没有踢远,王琛右路再次突破。这次他选择了传中,湘涛外援布朗在门前混战中一脚劲射破门,帮助湘涛队追平了比分。

  此后,在一次拼抢中,已经有一张黄牌在身的东亚队队长王佳玉在与代钦华的拼抢中蹬踏已经倒地的代钦华,被裁判出示第二章黄牌,被红牌罚下。取得1人数上的优势后,湘涛队气势更盛,进攻上也打得非常出色。终于在补时阶段最后一分钟,湘涛队将球调入禁区,东亚队门将扑球不远,插上的王琛正好赶上,一脚铲射破门,帮助球队2-1绝杀东亚。

  上海东亚首发阵容:2-李运秋、3-郑凯木、4-王燊超、5-王佳玉、7-武磊、9-科斯塔、11-姜至鹏、19-尼古拉-卡尔切夫、20-张琳芃、22-孙乐、29-法布雷克-劳尔

  湖南湘涛首发阵容:25-穆旭;6-杨宝明、9-刘博、11-布朗、18-赵明鑫、19-贝阿塔、20-王琛、24-陈真、28-代钦华、7-王庆、30-耐托

  (老杨)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甲联赛第4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上海东亚 湖南湘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