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甲广州VS东进推迟至周四 11:30起大巴接送球迷

  本报讯 (记者 李斌) 广州广汽原定于今天下午在增城体育场进行的中甲联赛赛事延迟一天进行,以响应国务院号召的全国哀悼玉树地震遇难同胞活动。在4月22日本周四下午3时,广州广汽与沈阳东进的赛事将在增城体育场打响。

  中国足协昨日上午下发通知,“为了表达全国各族人民对青海玉树地震遇难同胞的深切哀悼,国务院决定2010年4月21日举行全国哀悼活动,全国和驻外使领馆下半旗志哀,停止公共娱乐活动。”根据决定,中国足协确定原安排在4月21日举行的中甲第4轮比赛顺延到4月22日进行;原定于4月24日本周六进行的中甲联赛第5轮比赛顺延到4月25日进行;原定在4月25日进行的比赛日期不变。

  这样,广州球迷前往增城观看比赛的相关安排也有所变化,广州恒大足球俱乐部将在4月22日安排60~70辆交通巴士,在中山纪念堂西门(连新路)接送球迷到增城。由于比赛被安排在工作日进行,因此恒大足球俱乐部安排的大巴数量比首轮主场的时候要少,而发车时间则和首场比赛一样定在11时30分至13时30分之间。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甲联赛第4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广州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