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恒大重金欲引孙祥 薪水与铁帅魅力都是能否加盟因素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20日02:57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广州恒大昨天透露,俱乐部希望能够在二次转会期时引进申花国脚孙祥。 

  上周末,恒大俱乐部董事长刘永灼悄悄抵达上海,与上海申花洽谈引进孙祥事宜。据悉,双方草签了转会意向书,不过恒大还没有与孙祥接触。据了解,孙祥并不排斥踢中甲,但要看恒大出的薪水是否比澳超悉尼FC高,他表示希望有机会能够在李章洙手下踢球。 

  对于引进孙祥一事,刘永灼直言:“只要是高水平的球员,我们都希望能够引进。孙祥是国内难得的优秀后卫,有过留洋的经历,对于我们来说是引援的目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甲联赛第3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