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徽两连败冲超形势降至冰点 球迷上官网逼宫赵昌宏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19日19:51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旭达报道 又是一个0比1,在上一轮客场不敌南京有有之后,16日下午客场挑战湖南湘涛的安徽九方再遭败绩,赛前3分的希望又成为了泡影,在计划中的冲超之年,皖足遭遇了征战中甲以来的最坏开局。

  这场发生在长沙的兵败让安徽球迷十分恼火,在比赛结束的当晚,部分球迷纷纷在九方官方网站上发表自己的观点,一些球迷将目标直接对准九方主帅赵昌宏,认为他应该对两连败负责,并建议其立即下课。有球迷指出,上一场客场兵败南京说是球员心态有问题,这一次又是一场兵败,主帅难道就不应该承担责任?

  九方俱乐部总经理郑恺将对阵湖南湘涛的兵败归罪为运气不佳和场地条件太差。“运气实在是太差了!我们其实一直压着对方打,对手全场就获得一个机会,但他们抓住了,这就是足球。”对于湘涛的主场,郑恺更是愤愤不平:“这里根本就不适合足球比赛,简直就是一块菜地,想站都站不稳。”

  “我们不会因为一两场比赛的失利就决定一个主帅的去留,赵昌宏还是要继续带队打接下来的比赛。”对于球迷的逼宫,九方俱乐部明确了对赵昌宏的继续信任。而不知是不是为了压制球迷的怒火,九方官方网站借正在改版之机对原先一直运行稳定且人气颇高的论坛进行了改版,改版之后的论坛完全屏蔽了那些逼宫赵昌宏下课的内容。

  上一轮败走南京后,郑恺已为球队冲超“降温”,本轮在长沙再吃败仗后九方开局三轮已两连败,今年的冲超形势已降到冰点了。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安徽九方 中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