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客战北京八喜欲夺中甲首胜 鄂军今日誓带三分回家

  本报北京电(见习记者曹磊)今天下午两点半,湖北东方国旅队将在北京朝阳体育中心挑战北京八喜队。在经历了中甲开局的一平一负后,全队上下均表示,今日将全力争夺首胜,誓带三分回家!

  昨天下午两点半,湖北队来到朝阳体育场进行了一个小时的赛前适应场地的训练。针对北京八喜拼抢凶狠、作风强悍的特点,主教练李军专门安排队员进行了脚下快速传球的训练,欲用快速出球的方式以柔克刚,将对方的拼抢化于无形。

  在8对8的快速传球训练中,李军打乱了主力与替补之分,要求队员们随时记录每次成功传球的次数。训练以将球传切到对方两个角旗位置为胜利,而把球传丢的队员,将受到惩罚。结果,双方以2比2握手言和。

  传接训练结束之后,队员们又进行了边路下底传中,中路包抄抢点射门的训练,整个训练都在欢声笑语之中进行。“放松才能发挥水平,这是赛前最好的氛围。”一位俱乐部高层说。

  跟八喜一战,外界均认为是夺取首胜的最好机会。对此,主教练李军表示,现在这支获得中甲两连胜的八喜队变化较大,但大家实力仍是半斤八两,今天一战没有理由不力求带三分回家。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湖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