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万大雪执法被临时取消 沈阳主场0-0平中邦难觅首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18日16:26  新浪体育
万大雪执法被临时取消沈阳主场0-0平中邦难觅首胜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0年4月18日,中甲联赛第三轮压轴大战在沈阳奥体中心上演,沈阳东进队主场迎战上海浦东中邦队。作为上赛季第三名的沈阳东进队前两轮比赛表现糟糕,只收获了一场平局并且在进球上颗粒无收,这一结果直接导致俱乐部高层进行了重大人事变动。而浦东中邦队则在上一轮出人意料的与强敌广州恒大踢成了3:3的高分,让人刮目相看。最终双方本场均未能攻破对方球门,0:0的比分保持到了终场。

  比赛于14:30准时开战,沈阳东进队主力前锋安德森因为受伤本场并未首发,值得注意的是浦东中邦队的前锋莱昂纳多将首次对阵自己上个赛季的老东家,近期饱受争议的主裁判万大雪临时被取消了本场比赛的执法也让人颇感意外。

  比赛开始后,双方都踢的比较谨慎,场上节奏较为缓慢。第12分钟,双方的外援菲利普与朱尼奥发生了冲突,主裁判对菲利普出示了黄牌。第18分钟,沈阳东进队发起进攻,菲利普在禁区中路未能打上位置,浪费了一次绝好机会。仅仅隔了一分钟,菲利普再次起脚远射,球再次偏出球门。

  此后双方场上节奏加快。第31分钟,沈阳东进队获得右侧位置不错的任意球,李健直接射门,被张晨将球得到。上半场30分钟过后,沈阳东进队形成了三次射门,浦东中邦队还没有射门机会。第34分钟,沈阳东进队再次发起攻势,小将王昀哲拿球后没有停顿,直接抬脚劲射,可惜力量过小被张晨再次得到。

  第38分钟,乐倍思中路直塞王昀哲,后者速度过慢,被中邦队两名后卫夹击将球破坏。仅仅过了半分钟,纳托中路一脚劲射又高出球门。随着沈阳东进队此轮进攻一浪高过一浪,比赛已经完全进入到了沈阳东进队的控制节奏。不过沈阳东进队并没能将胜势转化为进球,上半场最后阶段双方均无建树,双方以0:0进入到中场休息。

  易地再战,沈阳东进队依然攻势猛烈,而浦东中邦队则显得较为低迷,两名外援朱尼奥与莱昂纳多均被看死,只是在第51分钟,浦东中邦队才由王建文外围完成全场第一次射门。第60分钟,久攻不下的沈阳东进队用另一名小将朱大义换下了王昀哲。第72分钟,沈阳东进队再次换人,老将陈波换下了乐倍思。

  换人后的沈阳东进队进攻没有多大的起色,比起上半场的快速进攻场上优势削弱了不少,反倒是浦东中邦队慢慢的扭转了中场不利的局面,但进攻上中邦队也没有很多机会。第84分钟,看到平局希望的中邦队用郑强换下了黄洁,加强防守。随着3分钟的补时结束,双方均未能创造出更好的得分良机,沈阳东进队不得不接受0:0的比分结果。

  双方出场阵容:

  沈阳东进队:

  门将:12-张烈

  后卫:2-李健、3-王超、4-徐文彬、5-任鹏、18-杨剑飞

  前卫:9-纳托、15-乐倍思、16-李根 、26-王昀哲

  前锋:11-菲利普

  上海浦东中邦队:

  门将:1-张晨

  后卫:5-韩光华、15-徐翰成、21-董阳、23-王林

  前卫:6-张萌祺、11-王建文、14-黄洁、8-达科

  前锋:9-莱昂纳多、10-朱尼奥

  主裁判:董坤   助理裁判:武慧峰、刘锦瑜    第四官员:徐向辉

  (唐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甲联赛第3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沈阳东进 上海中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