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姚夏:率先丢球打醒队员 情系灾区成足捐款3万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18日15:22  天府早报

  虽然赢球了,但本场比赛成足的前60分钟表现让球迷和教练组都不太满意,“我们前60分钟表现得不太好,队员好像在打瞌睡,好在北理工的进球把我们的队员打醒了,这才有了最后的逆转。”谈到球队的表现,姚夏如此评价道。

  作为领队,姚夏在赛后直言赢得很惊险。甚至有记者给姚夏开玩笑,“要不是北理工先进球,可能这比赛就0:0结束了。”对此姚夏说,“话虽如此,但我们也要感谢队员在0:1落后时积极的精神面貌,因为单从场地上来说我们也占据不到多大优势,这也是球队第一次在金牛体育中心进行正式比赛,加上可能两连胜后有些放松,比赛一度呈现胶着局面。”最后姚夏说,“从与北理工的比赛不难看出,中甲每场比赛,我们都不能有骄傲情绪,都要把对手当成强队打,要是今天打平了,不是我们拿到1分,而是丢了2分啊!”

  情系灾区成足捐款3万元

  昨天比赛前,成足领队姚夏将厚厚的一个大信封交给队长李钢,随后李钢将信封郑重地放到捐款箱。“这是我们全体教练员和队员的一份心意,虽然只有3万多元,但希望这能给玉树灾区人民带来一些帮助。”姚夏说。

  比赛前,成足队员手牵着“玉树震灾心系国人”的横幅入场,北理工队员则拿着“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横幅。当双方队员在中场站立时,现场球迷掌声雷动,不少球迷甚至喊出“玉树雄起”的喊声。“汶川地震时,我们感受到了来自四面八方的爱,这一次,我们要为玉树灾区人民做一些我们力所能及的事情。”姚夏说。 本版撰稿早报记者殷鹏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甲联赛第3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姚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