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足大脑渐入佳境 外援哈里森表现神勇当选本场最佳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18日15:20  天府早报
成足大脑渐入佳境外援哈里森表现神勇当选本场最佳

  2:1,谁是成足的全场最佳?不是追平比分的布兰登,也不是连续第二轮上演绝杀好戏的队长李钢,而是新加盟成足的中场外援哈里森,正是哈里森出色的脚法和精准的任意球,盘活了成足的中前场,他当选本场比赛的最佳球员,也在情理之中。

  在联赛的前两场比赛中,哈里森偶有灵光闪现,比如首场比赛哈里森长传张远得分,第二场比赛又任意球助攻李钢绝杀湖南湘涛,但在教练组眼中,已经奉献两记助攻的哈里森都未能与球队很好地融合,“在与北理工的下半场比赛中,我才看到了球队需要的那个哈里森。”赛后王宝山说。在本场比赛的下半场后半段,哈里森几乎以一己之力盘活了球队,他在前场的突破组织异常犀利,对方多次对其下“黑脚”,但这些都无法阻挡渐入佳境的哈里森,李钢的致胜球,来自他的任意球,而赢得这个任意球的,也是他。“第一场比赛哈里森的体能不太好,而现在,无论是体能还是与队伍的配合,哈里森都做得不错,他将是球队冲超的核心力量。”赛后副总姚夏如是说,而将入佳境的哈里森,也将成为成足进攻中的“大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甲联赛第3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成足 成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