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沈阳东进主场迎战上海中邦 名哨万大雪执裁备受关注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18日12:17  华商晨报

  晨报讯(记者 单玲)今日,沈阳东进主场迎战上海中邦,球迷们在比赛中能够看到一位中国足球的“名人”。

  这位名人就是最近饱受争议的“名哨”万大雪,本场比赛将是万大雪本赛季第二次执法中甲联赛。上轮联赛万大雪担任湖北绿茵和上海东亚的主裁,结果他的判罚水平饱受质疑。绿茵球迷高喊“万大雪、吹中乙”的口号,并将万大雪困在场内长达半小时之久。东进和中邦的比赛也因为万大雪而备受关注。

  两轮没有获胜的东进渴望收获一场胜利,虽然俱乐部刚刚经历了人事变动,但主教练于明表示对球队的影响不大,东进会全力争胜。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甲联赛第3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沈阳东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