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客场洗白中甲“黑马” 湖北东方国旅赢赛季首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18日12:08  汉网-武汉晚报

  本报北京专电 (记者 马万勇)凭借两名外援罗德里格斯和埃韦顿的进球,湖北东方国旅队昨日客场2:1击败“黑马”北京八喜队,赢下中甲新赛季首场胜利。

  在前两轮比赛中,湖北队一平一负尚未“开和”,而同为“升班马”的北京八喜则获得了惊人的两连胜,一时令中甲诸强侧目。然而,湖北队昨日在客场的表现着实出色,在主裁判明显偏袒主队的压力下依然将“黑马”洗白。

  开场后不久湖北队便完全掌控了比赛节奏,第12分钟,郑斌左路传中,姚翰林飞身扫射堪堪偏出门柱。第24分钟,大巴接周燎直传突入禁区,右脚发炮先下一城。上半时结束前,八喜队球员在禁区内倒地,主裁判吹罚点球,主队将比分扳平。下半场开场后湖北队“洋枪”再次打响,后腰埃韦顿大禁区外抽射中的,2:1。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甲联赛第3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