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足逆转学生军收获三连胜 继续稳坐联赛领头羊宝座

  本报讯(记者 周维 摄影 李豫龙)成都谢菲联将主场暂时搬到金牛体育中心,但是这丝毫没有影响到球迷的热情。昨日,在成足与北京理工第3轮的中甲比赛,球迷不仅把看台坐得满满当当的,而且由于看台离球场更近,他们的加油声和助威声更加响亮。而成足也很争气,在落后一球的情况下2∶1逆转对手。

  晚到的球迷被“拒绝”入场

  与能容纳4万多人的成体相比,只有一面球迷看台的金牛体育中心只能容纳4800人,而且为了安全,按规定金牛体育中心的看台只能坐3000人。从下午两点开始,球迷就陆续来到赛场,球场外随处可见黄牛党。在成足与北理工的比赛开打前,现场就已经坐满了3000人,这使得成足不得不做出了不再卖票的艰难决定,“门口都还有很多球迷想进场,但是我们的售票处已经停止卖票了,因为按照规定看台只能坐3000人。”成足工作人员表示。除了停止售票外,为了防止球迷从黄牛党手中买票入场,负责安保的部门还把金牛体育中心的大门给锁上了。

  加油声与助威声更响亮

  由于场地较小,看台上的球迷与队员的距离更近,这也使得现场的加油声和助威声与在成体时比起来,反倒更加响亮,“成足雄起!”响彻全场。面对1平1负的学生军北理工,领跑中甲积分榜的成足尽管占据了场上的优势,但是迟迟没有打开场上的局面,反倒是在比赛进行到62分钟,由北理工率先破门。眼见成足落后,球迷的加油声和助威声的分贝更高了。随后,王宝山用张远换下李建滨加强进攻,这次换人收到奇效,成足在丢球5分钟后就由外援布兰登攻入一球。扳平比分后谢菲联更是加大攻势,此时,球迷的加油声更是一浪高过一浪。北理工不仅压力越来越大,而且动作越来越大,屡屡用犯规阻碍成足进攻,不过他们也为犯规付出了代价。第81分钟,成足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在第一点甩头攻门被扑出后,李钢跟进的补射破门将比分反超,成足最终2∶1拿下本场比赛。

  赢下本场比赛后,成足的连胜纪录达到3场,继续稳坐联赛领头羊的宝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成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