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姚翰林兑现“生日愿望” 希望今后运气能一直延续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18日06:28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比赛前一天是姚翰林的生日,在接受采访时姚翰林直言“生日愿望”是球队能够取得赛季首胜:“去年在江苏,过生日的时候我们打天津,结果2比1赢了,希望明天也能如此!”

  翰林的话果然兑现,连比分都是一样:“这场比赛大家都非常拼,就是拼下来的胜利吧,很不容易!”姚翰林说。

  与上一场比赛相比,姚翰林本场创造的机会更多,几次助攻大巴均形成破门良机。与优秀的表现相联系的,永远都是被侵犯。小姚两次被担架抬出场外接受治疗,最后被安冰换下。对于这场拼下来的胜利,姚翰林说:“能赢下来大家都很高兴,当然希望在今后的比赛中这份运气能一直延续,呵呵。”

  见习记者曹磊发自北京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甲联赛第3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