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八喜队遭遇联赛第一败 一周双赛迎来考验下场是关键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18日04:50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赵宇)前两轮全胜的北京八喜队没能在昨日的中甲联赛中继续好运,坐镇主场的他们1比2不敌湖北队,遭遇首场失利。

  此前两场,八喜队取得两连胜,但由于国际足联赛季初已扣除球队6分,因此他们的积分开赛前依然是0。

  比赛中,湖北队外援罗德里格斯在第25分钟时攻破八喜队球门。丢球后,八喜队加强中场拼抢,教练组要求队员们丢球后一定要注意反抢,不能给对手留太多空间组织进攻。

  第44分钟时,八喜队队长王君突入对方禁区被守门员绊倒,主裁判判罚点球。对于这个点球,湖北队并不满意,多名队员上前理论,但裁判却依然维持原判。顶住巨大压力,王君亲自主罚命中,为八喜队扳回一球。

  下半场伊始,八喜队的球门再次被对手敲开,1比2的比分也保持到终场。“湖北队取胜也很正常,他们的打法很成熟,给了我们不少压力。”八喜队教练徐晖表示,这场失利不会给球队带来太大影响,“我们将迎来一周双赛,因此打好下场比赛才是最关键的。”下周三,八喜队将客场挑战南京队。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甲联赛第3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