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北首胜大巴是第一功臣 赛前知噩耗用进球告慰至亲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18日02:09  武汉晨报

  大巴的进球,为湖北队打开胜利之门。昨日首胜,他无疑是第一功臣,不过,昨日赛后大巴却没有表现出丝毫兴奋之情。走在其他无比喜悦的队友中,情绪低落的他显得格格不入。大巴怎么了?

  昨日比赛中,大巴一扫前两轮的低迷,成为北京八喜队后防线最大的噩梦。除了那个进球外,全场至少还有两次绝杀机会,其中一次击中门柱。

  “大巴,怎么不开心呀。你今天本来有机会上演帽子戏法的,却射失了两个,是不是因为这个?”比赛刚结束时,主教练李军还准备跟大巴开个玩笑。谁知接下来,大巴透露了一个令人震惊的消息。

  原来,就在赛前,大巴接到家人从巴西打来的电话,他的一位至亲长辈刚刚去世。这个消息令大巴悲痛不已,但考虑到马上到来的比赛,他只好将消息埋在心底,谁也没有告诉。直到李军问他为什么不开心他才说出真相。

  “大巴说自己心情不好,影响了状态。要不然可能进更多球。”李军说,“其实,在我看来,大巴昨天是近三场踢得最好的一次。这就叫化悲痛为力量吧!”

  李军对大巴的职业素质表示钦佩,“大巴很不错。表现了一个职业球员的素质。”他说,“我们马上也会跟他的经纪人取得联系,看看需要俱乐部做些什么。球员为球队卖命,我们也要对得起他们。”(记者张琳)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甲联赛第3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