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之泉输球只因一“点” 三连败追平中甲输球记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18日01:44  京华时报

  新快报讯 (记者 叶慧)去年中甲,广东日之泉在遭遇开局两连败后,主场击败延边止跌;一年后,粤军小将再次带着两连败做客挑战延边,却因为一个点球而收获0∶1的失利,三连败也追平了上赛季创下的球队中甲连败记录。

  当比赛进行到第18分钟,主队球员许波带球突入禁区,出击的侯宇将其扑倒,主裁判判罚点球。场边的日之泉主帅曹阳和场上球员都对这个判罚表示不满,但无法改变判罚。朴成操刀主罚命中,打进了全场唯一进球。

  虽然没能完成出征前提出的客场抢分目标,但曹阳还是肯定了队员们的表现,“这场比赛球员表现出了正常水平和比赛作风。”对于那个点球和裁判的表现,曹阳不予置评。

  回到酒店之后,曹阳专程找到随队出征的广东电视台记者,重新观看了点球判罚的过程,慢镜头显示侯宇确实扑倒了对方球员。曹阳随后嘱咐助理教练钟云越,“记得要一份录像,回去放给小侯看,好好总结一下教训。”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甲联赛第3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