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宁满意学生军接受能力 王宝山:比赛激烈但不精彩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17日20: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今天下午,成都建工地产队在主场2:1逆转战胜了来访的北京理工队。比赛结果很多了都已经预料到,但是比赛过程如此胶着是很多人没有想到的。赛后,双方的主教练参加了新闻发布会。

  首先,北京理工主教练张宁总结了今天的比赛,他表示北京理工队的队员在今天的比赛中完成了赛前教练组的要求。因为队中的队员都是大学生,在经过正规的训练后,能够接受教练组的理念这一点让张宁感到很高兴,张宁也认为在接下的比赛中,球队会更好。

  接着,成都建工地产队主教练王宝山总结道,今天比赛很艰苦,比赛过程很激烈,但是不精彩。赛前,也在不断地分析、总结前两次比赛被密集防守。问题还是在心态的把握上,上半场有点急躁,对手两次反击都是后卫失误。北京理工今天打得很坚决,向前意识很强。下半场,被对手领先后,只有经过长传冲吊。同时,王宝山也谈到,在联赛开始前,队员已基本没有合练过,只有通过比赛来磨合找默契,随着比赛的进行,球队会越来越好。

  有记者向建工地产队主教练王宝山提出的今天成都建工地产队在落后时,是否会想到最后能够扭转获得比赛的胜利,又是如何做到的。王宝山说到,被密集防守,对于全世界的球队都是难题。在比赛中,不能早得分,会造成队员上心理越来越急躁。从第一场比赛开始,就教导队员在比赛中要有信心,有耐心,面对密集防守,只有通过长传冲吊,下底传中、远射等方法。今天的比赛中,对方在阵型上,对我们限制很大,边路打不开。队员还是按照了赛前的部署,在比赛中,必须全取三分的信念没有丢。能够最后扭转取胜不是靠战术,精神才是最重要的。

  (筱筱)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成都谢菲联 北京理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