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东日之泉力避三连败 客场积极备战迎接延边队

  本报讯 (记者 张喆) 开局两连败的广东日之泉队今天下午客战延边队。本轮一旦再败,广东日之泉队今年的中甲征途将难以令人乐观。

  广东日之泉队上轮在主场失守后及时进行了积极的总结,全队上下已经明确了要把自己摆在弱队位置,场场力拼的思想。本周四,日之泉队赶抵延吉。本赛季,延边队的主场从龙井迁回延吉,坐镇在中甲素有“魔鬼主场”之称的延吉人民体育场。日之泉队抵达延吉当天仅在延边大学进行了热身,昨天下午才首度踩场适应。

  “我们的阵容暂时没有什么变化,困难固然很大,但没有办法,必须自己克服。延边目前还是雨夹雪的低温天气,不过球场的状况还不算太差。我们队下轮轮空,所以希望本轮能在延边抢到分。”日之泉队中场核心潘佳前两轮表现相当低迷,他自己已进行了深刻的反省,并在自己的博客上表明了“绝不认输”的态度。

  延边队主帅金光柱表示,虽然联赛首场客场告负,但士气未受影响,经过一轮轮空的调整,目前球队整体状态不错。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甲联赛第3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甲 广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