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范志毅面对争议判罚显露成熟:输球我们都可以接受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16日23: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可能整场比赛你占据优势,但是不得分,没办法,联赛就是这样的,而且这个过程还是很漫长的。”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范志毅在刻意地显示他的镇定,就像比赛结束的刹那,刚才还在对裁判表达自己万分不满的他马上露出平静的神情,慢慢走向东亚球迷会看台,向球迷挥手致意表示他的感谢。“保持平静是我们现在最需要的,尤其要从教练开始做起,如果我们的急躁情绪传染给球员,那就会造成很大影响了。”

  “我们队员很年轻,最大的不过21岁,最小的才18岁,带着任务和目标的压力,在对手这样针对性的防守下,他们还是打出了自己的特点,我是满意的,别说拿了1分,就是输球我们都可以接受。当然,很多细节问题,比如传接的准确性,跑动合理性,前场的配合把握射门机会等,这些细节问题我们还是要尽快地在训练中解决。”至于他的目标,他表示丝毫没有动摇:“我们能取得主动性,说明我们的技术之路是对的,我们肯定会坚持下去。”

  今天的比赛阵容“新人”较多,范志毅也解释是因为门将顾超上一轮受伤,曹赟定又在上午突然胃疼打乱了部署,而在比赛后期,新换上场的快马战怡麟又受伤了,接下来一周双赛他们注定要面临更大考验,范志毅表示:“我不担心球员的体能,我只担心他们的心态,我们应该有战胜对手的实力,这点自信要有,但怎么把自信和实力化为胜利,这是我们教练组要努力的。”

  (张晓露)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范志毅 东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