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半场战报:王佳玉任意球擦柱而出 东亚主场0-0南京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16日20: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0年4月16日,中甲联赛第三轮在上海率先开战,冲超大热门上海东亚队坐镇八万人球场主场迎战南京有有队。在历史交锋记录上东亚队占据着主场一胜一平的优势,为在积分榜上占据有利位置,东亚队本场目标直指三分,而有有队也期待着继续上轮的势头,从客场取分而归。目前上半场比赛刚刚结束,两队均未能攻破对方球门,双方比分为0:0。

  比赛于19:45分开战,比赛开始前双方为青海玉树地震中遇难的同胞进行了一分钟默哀。本场首发阵容上双方尽遣主力,不过稍让人感到意外的是今天东亚队派上了从未有出场纪录三号门将孙乐担当首发。比赛开始后,东亚队即向有有队腹地发起进攻,一旦东亚队拿球,有有队大部分队员则立即回缩防守,看来有有队本场将以防守反击战术与之周旋。

  上半场前十几分钟,东亚队多次从两边突破传球,可惜落点均不理想。第17分钟,东亚队右路再次发起进攻,可惜中路队员没能很好的接应,球被有有队后卫罗昊大脚破坏。第21分钟,有有队李瑶对禁区左侧的姜至鹏有抬腿蹬踏动作,不过主裁判并未作出任何判罚,东亚队主教练范志毅在场边对此球判罚颇为不满。

  随后的比赛,东亚队对场上的控制优势更加明显,突破也越来越犀利,有有队只能利用犯规来延缓东亚队的进攻。第24分钟,斯坦季奇对突破的张琳芃犯规,被主裁判黄牌警告。第28分钟,有有队又在中路距离球门30米处犯规,东亚队获得任意球机会,张琳芃发出势大力沉的低平球直奔球门左下角,被反应神速的王少洋扑出。

  第32分钟,有有队也获得一次前场任意球机会,斯坦季奇也用同样的方式射向球门左下角,被孙乐将球扑住。随后东亚队快速反击,姜至鹏沿左路高速插上,有有队后卫屈波冒着被黄牌的危险将球铲出。

  上半场最后阶段,东亚队已经完全占据场上的进攻权,一轮轮的攻势令有有队疲于招架。第40分钟,东亚队一脚精妙的传球撕开了有有队防线,可惜武磊与劳尔互相让球,被有有队后卫将球解围。第42分钟,东亚队再次获得前场任意球,王佳玉一脚弧线吊向球门左上角,可惜稍稍偏出。随着这次进攻结束,上半场也随即结束,双方以0:0进入到中场休息。

  双方出场阵容:

  上海东亚队:

  门将:22-孙乐

  后卫:4-王燊超、19-卡尔切夫、20-张琳芃、21-汪佳捷

  前卫:5-王佳玉、6-蔡慧康、7-武磊、11-姜至鹏、29-劳尔

  前锋:13-朱峥嵘

  南京有有队:

  门将:29-王少洋

  后卫:2-钟毅、3-屈波、5-罗昊、12-刘栩楠

  前卫:4-斯坦季奇、16-韩超、17-崔光浩、26-李瑶

  前锋:18-罗箫、36-谢里奥

  主裁判:白桦   助理裁判:李波、宋洪涛   第四官员:刘洋

  (唐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甲联赛第3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东亚 中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