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甲前瞻:东亚遇狙击沈阳死掐中邦 成都高歌猛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16日11: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上周末的中甲次轮,包括广州恒大、上海东亚、沈阳东进等冲超热门都遭遇到了阻击,从而使得本轮的比赛更具看点。有趣的是,两连胜的成都与同样两连胜的八喜,却在积分榜单上演了冰火相遇。一方高居榜首,一方因为扣走6分,则排在倒数第三。中超第三轮,广州恒大轮空,李章洙迎来了短暂休养生息的良机。而东亚、成都、沈阳的对手可谓各怀心思。东亚迎战南京,并非是一场强弱对话,看看上轮有有斩杀安徽就知道这场比赛充满凶险。沈阳与中邦之间是一场真刀真枪的实力比拼,无疑是本轮关注的一个焦点。

  东亚VS南京

  次轮东亚闷平升班马湖北,而南京却斩落强敌安徽奏响凯歌。两只球队此番相遇,想必都不会给对手半点谦让。东亚要尽快争取冲超优势,而南京也想在新赛季有所作为。实力比拼,东亚看起来技高一筹,但次轮比赛在场面占优的情况下,无奈缺少破密防高招,范大将军在场边也是叫苦不迭。

  而恰巧南京队在新帅到位后次轮比赛眼前一亮。洋枪谢里奥一剑封喉固然闪光,但更为重要的是他们的防守与上赛季相比上了一个档次。东亚与之作战,得多一些耐心,少一点急燥。

  结果预测:东亚主场胜。

  延边VS日之泉

  这是两轮两后两支一分未得球队之间的PK。说他们现在就是难兄难弟,未免过早。然而,上赛季冲超热门广东队开局不利,在两场比赛过后,仍然一分未得,着实让人莫名惊诧。如果再不绝地反弹,那他们冲超之旅早早掉队已是不争的事实。延边队首轮输球后,上轮轮空,虽然是以逸待劳,但球队与广东队过招,实力上并不占什么优势。

  上轮与八喜过招输球后,从主帅到球员普遍感觉到了郁闷与羞赧。无论是拼作风还是拼技术,广东日之泉都占不到优势。为了挽回全运会亚军的名声,曹阳必须在本场比赛中证明自己。

  结果预测:广东客场胜。

  八喜VS湖北

  如果不是被扣掉6分,那么两连胜之后八喜,真的是可以算作是喜事临门了。上轮比赛凭借李震东的破门,北京八喜反客为主,1-0击败广东日之泉,爆出第二轮最大的冷门。由此可见,现在的八喜与上赛季的宏登,根本就不是一条道上跑的车。这支京连“混血儿”在中甲一露头,就出手不凡,惹得中甲诸旅刮目相看。

  相比之下,升班马湖北队虽然赛季初普遍被看好,但两轮过后仅拿到一场白卷平局,与其实力名头相差不小。铆足了精神的湖北队应该好好研究一下八喜的排兵布阵与技战术打法,否则匆促上阵,即便是拥有当年的武汉足球班底,恐怕也难阻八喜勇夺三连胜。

  结果预测:八喜主场胜。

  湖南VS安徽

  决战双方次轮都遭遇了尴尬败局。升班马湖南没有延续首轮客场斩落沈阳东进的好运,次轮主场不敌成都;而安徽队情况也有些相似。次轮被南京绞杀。本轮湖南主场设擂,想必不会放过全取三分的良机。不过对于主场球迷来说,次轮发生少数球迷围堵裁判的一幕应该引以为戒。否则得不偿失。作为升班马,面对强敌安徽的挑战,无论是主帅还是球员,更需要一颗平常心。

  安徽次轮输给南京,球队并没有遭遇到太多的压力。而再次客场挑战,安徽将士必须拿出新的状态来,否则三轮过后会被冲超集团拉开距离。

  结果预测:双方战平。

  成都VS理工

  在冲超竞争对手均被逼平的情况下,两轮过后成都谢菲联独占榜首。看的出来屈身中甲的成都,并没有染上在中甲的水土不服之症。但明眼人都能看出,成都前几轮对手实力并不强,连胜背后的含金量似有不足。不过,愈是这样愈显得成都的智慧。该拿分的比赛,决不含糊。本轮成都又将迎来第三支弱旅学生军团,王宝山能斩获三连胜吗?

  学生军团次轮在最后一场中甲比赛中,主场与沈阳互交白卷。虽然未能取胜,但能够令冲超热门郁闷而归,也显示学生军团的顽强。随着新帅张宁的归队,估计北理工的训练和比赛会更加有序正规。但实力上的优势,使得成都队与之交手,只要稍加耐心,三分不会成为太大问题。

  结果预测:成都主场胜。

  沈阳VS中邦

  从赛季初两队备战情况来看,沈阳与中邦之间的比拼,无疑是本轮的强强对话。然而,两轮过后,沈阳东进一平一负未尝胜绩,实与强队不太相称。如此开局不顺,球队磨合仍然需要一定时间。与上赛季相比,如今的沈阳东进似乎缺少一些东西。

  而中邦在首轮轮空后,就在次轮迫使李章洙和恒大将士签订和约,这不能不让人刮目相看。能够灌进恒大三球,充分说明了中邦的攻击力。不过客场挑战求胜欲望非常强烈的东进,中邦将士必须率先扎紧自己的篱笆才是。

  结果预测:双方战平。(阿每)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甲联赛第3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