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旅北上主帅怀揣破敌术 中甲首胜是“北伐”目标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16日04:39  武汉晨报

  晨报讯(记者张琳)昨日,湖北东方国旅队兵发北京,行前,主教练李军透露了自己的“破敌术”。同时他表示,赢得中甲首个三分,是湖北队此次“北伐”的最大目标。

  上周主场一结束,李军和教练组就开始埋头研究八喜队的比赛录像。经过认真分析,现在李军心中对如何放倒八喜这匹“黑马”有了些谱。他说:“从战术特点上看,北京八喜的打法有点像韩国队,简练硬朗且反击很快,反击中投入的兵力很多。同时,这也暴露出他们的弱点,就是压上去回防不够及时,造成两名中后卫不得不补防边路,两人之间的空当很大。”

  对此,湖北队制定了相应的战术。“首先要顶住对手的冲击,对手反击时投入兵力可达8人,其中8号杜鑫和20号张爽最有威胁。前两轮八喜的进球都有这两人参与,他们将是我们重点看防的球员。”李军说。防守时,李军要求后卫分工协作,专人盯防和保护协防结合。“掐死这两点,八喜的进攻就没戏。”

  当然,客场要赢球,进攻也是重点,而湖北队之前“锋无力”明显,两轮尚未开和。“发挥中场的优势,多点进攻,中路渗透加上边路突破。致命一传的质量要提高,当然最后一击的质量也要提高。这需要大巴和周燎发挥出最佳水准。”李军说。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甲联赛第3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