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郑炜祥错判进球缺席三轮 主裁漏点球被足协内部处罚

  本报讯 羊城晚报记者林本剑、谷正中报道:中国足协日前召开中超联赛未来三轮执法裁判员选派抽签仪式。在第三轮执法上海申花与杭州绿城比赛的主裁判赵亮缺席两轮联赛的执法,第一助理裁判郑炜祥则没有出现在裁判员名单中。

  足协在昨天的新闻通气会上承认:“上海申花和杭州绿城的比赛,上海申花在补时时刻的进球属于越位,助理裁判出现漏判,造成进球有效。”技术部还通报:中超第二轮杭州绿城对阵长沙金德,裁判漏判长沙金德的点球;上一轮中甲联赛,广州恒大广汽队对阵上海中邦,裁判错判越位球,导致穗足进球无效;中邦球员犯规又漏判点球。

  在中甲联赛未来三轮的执法裁判名单中也没有李海河。上轮赛后,广州恒大足球俱乐部即就当值裁判李海河的执法向足协提出申诉。据透露,足协裁判委员会看了沪穗之战的录像后认为李海河的确有误判嫌疑,被处以停赛三轮的内部处罚。

  林本剑、谷正中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甲联赛第3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