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北绿茵防线拉响警报 与东亚一战四后卫均染黄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13日12:37  汉网-武汉晚报

  上周末与东亚一战,湖北队4名主力后卫王圣、蔡曦、梅方、柯钊人手一张黄牌,赛后有球员表示,幸亏是在主场,要是在客场后果不堪设想。

  “这些球员还是年轻了,比赛中显得还是不成熟。”对此,主教练李军也颇感无奈。

  根据中甲联赛章程,球员累计三张黄牌就将停赛一场,湖北队在几轮后即将面临主力后卫无法出战的尴尬。更严重的是,在目前的这支湖北队中,后防板凳深度还不够,外援中卫至今尚未到位,而国内球员中,除了右边卫王圣和中后卫蔡曦有过中超联赛经验,包括主力梅方和柯钊也都是第一次打中甲级别的赛事,因此一旦出现主力停赛,替补人选很难令人放心。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甲联赛第2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湖北绿茵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