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八喜球员30分钟10次抽筋遭炮轰 日之泉暗讽对手诈伤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12日10:21  足球-劲体育

  记者王伟报道 主场0比1不敌北京八喜后,广东日之泉两战连败零进球,暂时在积分榜上垫底,而中甲新军北京八喜则凭借两连胜的6分完全抵消了国际足联的扣分。

  广东日之泉+曹阳窝火的地方不仅手下球员的状态低迷和输球,八喜球员在场上频繁的倒地拖延时间也让他在赛后忍不住发表了意见:“八喜球员太能拖延时间了。”曹阳在赛后新闻发布会对着八喜队教练徐晖说,“现在足球市场这么好真的很不容易,希望大家一起来维护好。像北京八喜队员如此拖延比赛的做法不利于比赛水平的提高,也不利于吸引球迷进场。”从进球到全场结束的近30分钟时间内,八喜队员有近十次抽筋、受伤倒地的情况,但每次被担架抬出场后又能立即起立返回球场正常比赛,东莞球迷在场边大喊“北京抽筋队”,而看到裁判对此情况没有加以制止后,曹阳不得不向第四官员申诉,“裁判员也要提高业务能力啊,这样才能维护比赛的正常进行。”

  面对曹阳对北京八喜提出的意见,八喜队教练徐晖并未直面反驳,他表示:“我们也很困难啊,收购球队后联赛还没开始就被扣掉了6分,每场比赛我们都是按保级战来打的。”

  因为北京宏登拖欠外援的薪水而被国际足联处以扣罚本赛季6分,北京八喜接手宏登时因此曾一度犹豫,不过后来在北京市足协和中国足协的支持下,北京八喜最后接手宏登,开局两连胜获得6分后一下摆脱了负分的尴尬。不过,八喜将积分清零,而其两个对手都对裁判表示了不满,除曹阳外,八喜的首战对手延边队也怀疑自己被吹掉的那个进球与清零有关。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甲联赛第2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八喜 日之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