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旅受伤大将头部缝三针 感谢球迷关心必去客场之旅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12日05:18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见习记者曹磊)“应该两三天都不会参加训练吧,现在最重要是先休息,把伤养好。”在周六的比赛补时阶段,姚翰林在中场附近与对方球员争顶后便倒地不起,随即被担架抬出场外。比赛结束之后,姚翰林头扎绷带进入休息室。当天晚上,从俱乐部传来消息,被送到医院的姚翰林头部缝了三针。

  对于自己的伤势,回家休息了一个晚上的姚翰林说:“伤口还好,不疼,不过会耽误两三天的训练,就是不能见水,这几天都不能洗头了,呵呵。”姚翰林将在今天归队,并主要在健身房进行力量练习,而不会参加全队的合练,以防伤口出现问题。“大家放心,客场打北京,我肯定会去,不碍事的。”姚翰林让关心他的球迷宽心。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甲联赛第2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