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逼平沈阳东进拿到赛季第一分 北理工变阵初尝甜头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12日04:55  北京晨报

  上赛季,沈阳东进是中甲第3名,本赛季依然属于中甲强队行列。作为新赛季首个主场比赛,北理工能0比0逼平冲超热门,已算顺利完成任务。

  张宁变阵逼平强敌

  比赛中,学生军稳固的防守、严格的战术纪律、有效的反击都让人眼前一亮,这一切都因为主帅张宁的加盟和果断变阵。对于北理工排出的4231压迫式阵型,沈阳东进并不适应。比赛前20分钟,北理工共有多达4次的威胁射门。主教练张宁说:“比赛的前20分钟,球队创造了很多机会,如果能够抓住机会就可以奠定胜局。”

  没有把握住开场的大好时机,北理工最终经过90分钟的激战互交白卷。比赛最后时刻,北京理工队刘猛由于动作过大,得到一张红牌被罚下场。

  金指批评信心不足

  由于曹限东因家庭原因辞职,北理工队在上个月前火速联系了国少主帅张宁兼任球队的主教练。昨天比赛结束后,张宁也谈了对学生军的感受:“感觉到这些大学生的素质很高,对战术的理解和执行能力也很强。”

  赛后,老帅金志扬对球队的拼劲提出了表扬,他说:“今天大家表现得很好,打出了赛前要求的拼劲。作为联赛的第一场主场比赛,也取得了今年联赛的第一分。”随后,老金话锋一转,“今天我们的问题是信心不足,按照我们正常打法本来有机会取得胜利,但是很多时候我们的表现就是信心不足,希望下场比赛能够做得更好一些。”同时,北京理工大学的领导对球队在首个主场的表现表示满意。

  晨报记者 张鑫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甲联赛第2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