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汉军大将头缝三针无大碍 姚翰林有望迎战赛季黑马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11日22: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中甲联赛第二轮湖北东方国旅队主场对阵上海东亚队的最后时刻,主队中场球员姚翰林在与东亚队球员争夺头球时,头部受伤被换下场。赛后,他被及时送往了附近医院。

  今天,从湖北绿茵俱乐部得到消息,姚翰林在医院头部被缝三针后出院休养,目前已经伤无大碍。据了解,按照姚翰林的恢复情况,他应该会赶上本周六客场挑战北京八喜队的比赛。

  在接受采访时,姚翰林表示:“当时只是看见来球方向,然后就起跳去争顶,没有注意到对方球员也在同时争顶这个球,落地后我感觉头一阵疼痛,后来到医院后缝了三针,目前已经没有事了,也感觉不到疼痛。”本周六,湖北东方国旅队将客场挑战北京八喜队,后者在被国际足联扣6分的前提下已经取得了两连胜,将积分追成0分线位。对于这场比赛,姚翰林表示希望自己的伤势早日恢复,争取赶上这场关键的客场比赛。

  武汉橙色风暴球迷会专供新浪体育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甲联赛第2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湖北绿茵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