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亚国脚头开花缝三针 根宝亲自驾车送爱徒医院就诊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11日14:51  新民晚报

  本报讯(见习记者房浩记者王勤俭)昨天在一轮中甲联赛中,上海东亚队球员张琳芃头部受伤,球队返沪后,俱乐部主席徐根宝驾车把他送往长海医院进行治疗。

  昨晚11时30分,记者赶到长海医院,在停车场一眼就看到徐根宝的座驾。走进清创室,记者见到了熟悉的徐根宝,正焦急地和一名医生交谈着。在他身旁,一名穿着上海东亚队服的球员,头部戴着一层白色的保护套,正躺在病床上接受治疗。“没什么大碍,伤口缝合后,休息两天就可以了。”听到医生这句话,徐根宝这才放下心来。

  “受伤的是东亚队的中后卫张琳芃,他还是国家队和国奥队的主力球员,今年刚21岁,可惜在下午的比赛里受伤了。”陪同徐根宝前来的一位东亚队工作人员告诉记者。

  昨天下午,东亚队在中甲第二轮联赛中做客武汉,挑战劲敌湖北绿茵,临近终场时,张琳芃在一次和对方外援的头球争抢中,头部“挂彩”,被撞出一道口子。由于赛后全队必须赶乘当晚8时的飞机返回上海,徐根宝致电长海医院,协调抵沪后的送医治疗一事。昨晚全队飞抵浦东机场后,一下飞机,徐根宝便载着张琳芃一行,马不停蹄赶往医院。最终,医生为张琳芃的伤口清创后缝了三针。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中甲 上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