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宝山:客场拿下升班马靠什么? 我们冲超势头不错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11日11:36  天府早报

  王宝山专栏

  这是一场来之不易的胜利。今天对手很顽强,场地条件也不是很好,这让我们的战术特点很难从容发挥,但队员们咬紧牙关最终拿到了一个理想的结果,我对队员们的表现非常满意,感谢大家的辛苦付出。

  说实话,赛前教练组就预料到本场比赛会非常的困难。对手刚刚在客场击败了冲超热门沈阳东进,这场比赛又是他们新赛季的第一个主场,为带动比赛气氛,当地球迷也可以免费入场观看,可以说,湖南方面做了这么多工作,他们不是想拿一分,而是想一口吃下我们啊。在这样的情况下,我们唯有先做好防守,然后找机会一击致命,从比赛的结果看,我们的队员很好地贯彻了教练组的赛前部署,李钢利用一次定位球机会得分,然后对手就急了,我们最终取得了想要的3分。

  广州恒大和上海东亚本轮比赛都战平了,这样他们和我们的积分差距就拉大到2分,看起来我们的冲超势头非常不错。但在这里我想说的是,中甲联赛才刚刚开始两轮,我们只是起跑还不错,但优势是非常微弱的,要想真正完成冲超任务,还有20多轮联赛等着我们呢——现在说冲超,的确太早太早。

  不管怎样,客场拿下湖南队,大家都有一个好的心情,下周我们将在金牛体育中心迎来北理工的挑战,希望届时球迷朋友们前来为球队加油助威,我们一定会全力以赴争取好成绩,回报大家对球迷的信任和支持。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甲联赛第2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王宝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