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甲第二轮回归主场依然输球 广东日之泉遭遇两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11日11:27  南方日报

 

  南方日报讯(记者/李文龙实习生/黄婧)昨天,中甲联赛第二轮全面展开。广东日之泉坐镇主场迎战北京八喜队,最终以0比1主场告负,遭遇了尴尬两连败。

  上一轮做客上海东亚以0比2失利之后,主教练曹阳在赛前表示:“本场比赛我们的目标很明确,就是拿下3分!”。对手八喜方面,由于转让公示时间太晚,该队目前无法引进外援,只能以“全华班”出战。

  昨天午后的小雨导致场地相当湿滑,这明显给主队添了不小的麻烦。而客队硬朗的打法,也让技术流的广东队很不适应。日之泉队的中场在前45分钟明显处于失控状态,左路的空当经常被对手突破造成威胁。比赛开始之后,日之泉展开了积极的攻势,但都遗憾地被八喜后防线化解。之后双方你来我往但都没有打出精彩的配合,射门机会也不多,场面激烈有余精彩不足。日之泉队由史亮主导的左路进攻也是只开花不结果。最终双方以0比0结束了上半场的角逐。

  易边再战后不久,希望尽快打破僵局的日之泉主教练曹阳用8号陈旭换下16号李健加强进攻。换人之后不久,日之泉队就丢球了。北京八喜展开了全场压迫式的进攻,多次对日之泉队大门造成威胁。第62分钟,八喜队9号王静超面对门将劲射被挡出底线,八喜队左路角球摆渡到门前,李震东高高跃起甩头攻门,守门员侯宇扑救不及,皮球飞入死角。虽然日之泉在失球之后迅速反攻,并在第70分钟时北京队解围失误,创造了将比分扳平的机会。但北京队门将发挥出色将皮球没收,日之泉错过整场比赛最佳进球机会。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甲联赛第2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