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郑斌回归绿茵满盘皆活 33岁高龄老将脚下活不减当年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11日08:09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图为:郑斌表现不俗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图为:郑斌表现不俗

  记者童军鹏报道:家有一老,如有一宝。用这话来形容昨日伤愈后复出的郑斌,最贴切。

  因为腿部有伤,郑斌缺席了首轮客场同安徽队的比赛。昨日,伤愈的他首发出现在湖北队左前卫的位置上。尽管已经33岁“高龄”,但郑斌依然有着出色的脚下技术和良好的全局观,在他的带动下,湖北队的进攻打得有声有色。

  第11分钟,湖北队后场断球后反击,郑斌中场得球后未作调整,左脚直接将球撩至前场,正好落在已经前插至对方禁区前沿的大巴脚下,要不是大巴速度稍慢,就形成单刀的绝佳机会了。除了多次传出有威胁的球,郑斌在场上的分球、转移也很及时,在防守中也是不遗余力。

  赛后,主教练李军对郑斌给予很高的评价,“他上场确实很好地起到了老队员的作用。他不仅盘活了中场,也给年轻队员起到了表率,稳定了军心。”李军表示,老队员是湖北队的一笔财富,教练组会根据不同的对手,充分发挥他们的作用。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甲联赛第2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郑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