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范志毅:湖北足球不容易 祝愿李军带队取得好成绩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11日08:00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记者童军鹏报道:湖北队主场拿到一分,扮演了上海东亚冲超路上的第一个狙击手。不过,上海东亚队主帅范志毅并不介意,相反大谈湖北足球的不易,并鼓励湖北队再接再厉,争取更好成绩。

  范志毅和李军,虽然两人的球员生涯有着天渊之别,但两人有着不错的私交,而且还是年初中国足协组织职业教练员培训班上的同学。

  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范志毅几乎没有点评自己球队的表现,话题全集中在湖北队和李军身上。“这场比赛,湖北队和李军可以说都是在为球迷踢,我知道他们的压力很大,因为这是他们冲上中甲的第一年,很不容易。湖北队拿到一分,我也为李军、为湖北队高兴,我要向他们表示祝贺。”

  范志毅表示,中甲联赛很漫长,也很艰苦,希望湖北队能一路走好,“不管是作为同学,还是作为兄弟,我都衷心祝愿李军能带领湖北队取得好成绩,这不仅是为湖北球迷,也是为他自己。”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范志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