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首个主场拿到中甲第一分 李军满意平局连声谢球迷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11日07:54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记者童军鹏报道:首个主场在上海东亚队身上拿到中甲第一分,湖北队主教练李军赛后表示满意。同时,他对前来现场加油呐喊的一万多球迷连声表示感谢。

  中甲首轮,湖北队0:1兵败合肥,让这支年轻的球队上下承受了不小的压力。不过,在压力之下与志在冲超的上海东亚战平,让李军如释重负,“这场比赛是湖北队升入中甲后的首个主场,队员们都承受了很大压力,但是他们经受住了考验,共同为球迷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比赛。上海东亚是中甲的一支强队,能在他们身上拿到一分,应该说是令人满意的。我特别要感谢球迷,感谢他们今天来现场为我们加油。”

  李军表示,这场比赛中球队打出了湖北足球的精神面貌,也打出了自身的特点,他对队员们的表现也感到满意,“队员们在场上都很努力,也基本完成了赛前准备会上的要求。我相信,经过这样一场比赛后,队员们一定能一场比一场打得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甲联赛第2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绿茵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