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南主场落败球迷质疑裁判 熊倪微笑出马替其解围

  昨天,成足昨天在客场1比0击败湖南湘涛队,在取得两连胜的同时以积6分继续在中甲赛场上领跑。由于主场落败,湖南球迷把气撒在了裁判身上,于是发生了球迷围攻裁判的不和谐一幕。

  成足半场错失三单刀

  尽管客场作战,但实力明显高出一筹的成足昨天从一开场就压住对手狂攻:17分钟,布兰登一对一面对湘涛队门将将球打偏;27分钟,哈里森送出单刀球,约翰森的射门被对方门将用脚挡出;44分钟,布兰登再次获得一对一的机会,他的射门又被对方门将扑出。上半场,成足就错过了三次必进球机会。

  中场休息,成足教练组强调了把握机会的环节,结果下半场比赛开始4分钟就取得效果。哈里森开出任意球,乱军中李钢头球破门。1比0,这个比分也最终定格到了最后。“感觉球队发挥得一般,还需要慢慢调整状态”,尽管赢了球,但主教练王宝山头脑还是很冷静,“今年球队的整体实力比2007年强,但联赛还有很漫长的过程,艰难的考验还在后面,不能高兴得太早。”

  熊倪出马劝退球迷

  在比赛结束后,主场球迷开始对裁判大叫“黑哨”,有的球迷还向裁判竖起了中指,一些不理智的球迷甚至朝场内投掷了矿泉水瓶。看到情况不妙,主裁判吓得不敢退回位于看台下面的休息室,只得跟两名助理裁判和第四官员一起躲在赛场内的雨棚后。

  看到现场这种情况,湘涛俱乐部的工作人员赶紧出来维持秩序,劝球迷离场。在现场看球的湖南省体育局副局长熊倪看到这种情况后亲自出马,劝说球迷离开。在与球迷对话的过程中,熊倪始终面带笑容,他对球迷说:“这个结果很正常,其实我们踢得很不错,毕竟实力不如人家啊。你们回去吧,不要紧,我们好好踢,慢慢来。”在熊倪及现场工作人员的劝说下,球迷渐渐退出了球场,裁判也得以回到休息室。而此时,距离比赛结束已经整整过去了近半个小时。

  在整个事件过程中,几名裁判并没有说过一句话,因此湖南省足协一位官员表示:“这件事情说大可大,说小可小,一旦比赛监督(第四裁判)将这个情况写进报告,那么(湘涛)俱乐部就等着收中国足协的罚单吧。”本报记者 张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甲联赛第2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