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两场中甲裁判成为主角 万大雪“降级”照样惹麻烦

  本报讯 (记者 张喆) 昨天中甲第2轮,湖北绿茵在首个主场以0比0逼平了冲超热门之一的上海东亚。然而,该场比赛主裁判万大雪的几次判罚激怒了现场球迷,体育场内不止一次响起了“黑哨”声。本轮另一场裁判成为主角的是湖南湘涛对成都谢菲联的比赛。“升班马”湖南湘涛主场以0比1告负,赛后大批球迷向场内抛掷杂物以发泄对裁判员的不满。比赛结束近半个小时后,执法的4名裁判才在警察和湖南省足协官员的保护下撤离现场。即使这样,仍有水瓶差点砸中主裁判吴立迎的脑袋。长沙赛区或许会因此事而遭到中国足协的重罚。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甲联赛第2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