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鄂军赢得回归第一分 万名球迷新华路鉴证这一时刻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11日02:24  荆楚网-湖北日报

  荆楚网消息 (湖北日报)(记者蔡毅)昨日是湖北球迷的节日。新华路体育场内15029名球迷以及电视机后数百万球迷,见证了湖北足球重返职业足球的首个主场比赛。湖北东方国旅队在主场新华路体育场0比0战平上海东亚,取得回归职业联赛的第一分。

  比赛一开始,上海东亚就利用地面配合的优势从两翼突袭湖北队。第二分钟右后卫汪佳捷右路成功下底,姜至鹏门前停球失误,错过首开纪录的机会。顶住对手开场三板斧后,湖北队也不甘示弱。第七分钟,东亚队后场解围不利,6号外援埃伟顿远射被东亚门将顾超扑出。第24分钟,周熠30米外突施冷剑,顾超奋力将球扑出。随后埃伟顿开出角球,周燎前点头球后蹭,偏左侧立柱而出。易地再战,双方纷纷调兵遣将加强攻势。可惜,双方只开花不结果,最终0比0握手言和。

  在昨日的其他比赛中,湖南队0比1负成都队;中邦队3比3平广州队;南京队1比0胜安徽队;广东队0比1负北京八喜。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甲联赛第2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鄂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